辦貸款其實很簡單,

歡迎免費填表馬上諮詢:

泰國:酒駕者送到太平間社會服務



為了Tequila俄女表演深喉嚨!

戴黑頭套

車貸利率試算

陸強押37台人飛抵北京

老人半夜佇足病房患者隔天去世

「嘿!兒子,我在墳墓裡跟你說話。」國外一名網友在「reddit」上PO文表示,日前收到逝世父親的電子郵件,信中的開場白讓他覺得好氣又好笑,但讀著讀著,讓他忍不住掉淚。

「有一件事情我一直很想告訴你,那就是你讓我感到非常驕傲...」原PO最後表示,其餘的內容牽涉到個人隱私問題,因此不便公佈,然而這幾句話已經深深地感動無數網友,不少網友都說,非常想念已故的家人,希望有一天也能收到「遠方來的問候」。

「嘿!兒子,我在墳墓裡跟你說話,我說過我會回來嚇你!」父親幽默的開場白讓原PO覺得好氣又好笑,緊接著的內容卻讓網友感動到落淚,「說真的,當你讀到這封信的時候,毫無疑問地我已經死了,希望你現在已經適應了沒有我這個『老頭子』的生活,同時幫助你的母親度過這個艱難時刻;我對你有絕對的信心,我知道你一定會像我一樣,把你的母親照顧得無微不至。」



肯亞:他們來自中國所以送回去

修屋頂見44億畫:朱蒂斯斬殺敵將

老公抱女兒做早餐母拍下2人共舞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辣媽性教育送女跳蛋教自慰

▲國外網友收到已故父親的來

車貸利率試算

信,內容感動不少網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鬥牛士遭牛角插臀奇蹟僅輕傷

正妹打遊戲機癡漢趁機緊掐胸部

她聽歌自拍滑雪巨熊怒吼緊追殺

肛門將縫合.. 男展開「拉屎馬拉松」

368萬爆破高樓卻只炸死3隻鴿子

reddit的用戶「Beersie_McSlurrp」說,自己的父親已經離開人世有2年的時間,日前意外接到父親屬名的電子信件。原PO說,自己並非撞邪,也不是開玩笑,而是父親生前在「FutureMe」網站上埋下了一個「時間囊」(time capsule),

車貸利率試算

要求該網站在特定的時間傳給特定的人,而他就在日前收到這封郵件。

車貸利率試算



開糖尿病玩笑美星巴克惹惱

車貸利率試算

顧客

arrow
arrow

    信用貸款率利最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